close

 

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通常會失敗,很難持之以恆的原因是減肥餐太難吃,一不小心就向美食投降,破功、破功、又破功,乾脆放棄了,但看到照片上漸漸福相的自己,心裡真的好難過!

fat_01.jpg

柚一村教大家如何做出美味健康的減重餐,重點是【不挨餓】!讓妳吃到美味料理又有飽足感!好吃又能吃飽,我要減重,但也不能虧待了自己的五臟六腑,這樣吃就對了!

fat_2.jpg

 

食譜很簡單,材料也很常見、超市都買得到,可以在半小時內完成,建議大家試試看!

OH,對了,本食譜使用的是柚肉和風醬,因為它的健康薄鹽零脂、清爽口感設計,可以讓減重的妳不攝取過多鹽份導致水腫。

fat_3.jpg

薄鹽和風醬購買連結🔗http://bit.ly/pimsauce

 

不挨餓!美味健康的減重食譜START!

【柚香烤鮮魚】
材料:柚肉和風醬一瓶、魚肉(想喜歡吃什麼魚就買什麼魚)、青花菜數朵、黃、紅或綠甜椒適量、紅蘿蔔半根、鹽、市售迷迭香葉一瓶(想多風味的再加,亦可不用)。

fat_9.jpg

 

作法:
(1)魚肉洗淨,倒入柚肉和風醬靜置一會後,加上黃、紅或綠甜椒,擺入烤盤,烤12-15分鐘。
(2)青花菜切成小朵,煮沸水加入少許鹽,燙3-5分鐘(加鹽是為了讓顏色保持鮮豔,不要求「色相」的也可以不加)。

(3)拿出烤好的魚肉與甜椒,再加入青花菜擺盤,灑上迷迭香葉更顯香氣四溢。

(4)吃的時候加入適量的柚肉和風醬調味,讓味道更美味!

 

後記:魚肉蛋白質含量為豬肉的2倍,屬於優質蛋白,人體吸收率高,高蛋白、熱量低,含脂肪少,特別有利於減肥!

 

【迷迭香煎豬排】

材料:柚肉和風醬一瓶、豬排肉一份、沙拉用蔬菜(結球萵苣或羽衣甘藍)、小紅蘿蔔一根、鹽、青花菜幾朵、市售迷迭香葉一瓶(想多風味的再加,亦可不用)。

 

fat_5.jpg

 

作法:
(1)豬排肉洗淨後,用錫箔紙包起來,灑上迷迭香葉與適量的柚肉和風醬,放入烤箱設定烤20分鐘。
(2)沙拉用蔬菜洗淨備用,不想吃生的也可以稍微燙一下。

(3)青花菜與小紅蘿蔔切好洗淨,用沸水加少許鹽川燙後擺盤。

(4)將1-3的完成品擺盤,吃的時候加入適量的柚肉和風醬提味,讓它們更美味!

後記:滿滿的蛋白質和青菜,一定讓你吃飽飽,忘記沒有主食(白飯、麵)這回事!

【羅勒柚香烤雞肉】

材料:柚肉和風醬一瓶、超市雞肉一盒、青花菜一朵、鹽、市售羅勒葉香料一瓶(想多風味的再加,亦可不用)。

fat_6.jpg

 

 

作法:

(1)將雞肉洗淨之後,灑上羅勒葉放進烤箱,大約烤8-10分鐘讓它變熟。

(2)青花菜切成小朵,煮沸水加入少許鹽,燙3-5分鐘(加鹽是為了讓顏色保持鮮豔,不要求「色相」的也可以不加)。

(3)拿出烤好的雞肉,和青花菜一起擺盤,淋上柚肉和風醬,就是蛋白質與蔬菜均衡的一餐。

 

後記:雞肉是所有肉類裡蛋白質含量較高,脂肪含量較低的,遇到減重瓶頸時,不坊把蛋白質攝取暫時都改成雞肉試試看!

 

 

以上三種都是簡單易完成的減重料理食譜,不只簡單還有美味、營養均衡為設計考量,希望大家在減重期間也可以吃得好、吃飽飽!

 

柚肉和風醬購買連結🔗http://bit.ly/pimsauce

 

臉書🔍PIM柚一村

LINE🔍@madoupim

arrow
arrow

    PIM柚一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