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漸轉涼,火鍋店開始出現人潮。上一篇曾介紹運用火鍋店內的調味料調出獨特沾醬,其實在不同火鍋店內還有現成的、搭配食材使用的沾醬可供選擇,其中最受歡迎的一到五名是:

01.jpg

 

第五名:海鮮鍋沾醬
到有海鮮鍋的火鍋店,大部份可以找到胡麻醬,將它與現場的醬油混合,就變成了海鮮鍋沾醬。

第四名:清爽沾醬

想要吃得清淡、健康務必不可錯過這款醬料,這醬料用醬油、柚子醋(或檸檬汁代替醋)混合而成,配方不像前三名在鍋物現場就能隨手取得,但沒關係,這邊有速成品!

 

03.jpg

 

由麻豆小農柚一村與在地工廠研發的柚肉和風醬,清爽柚香口感最解膩,採傳統釀造,以薄鹽醬油為基準製成的健康沾醬,這個冬天一定要買一瓶來試試看!

柚肉和風醬購買連結🔗http://bit.ly/pimsauce

 

第三名:補冬鍋物(薑母鴨、羊肉爐)火鍋沾醬

冬天免不了吃補鍋,將他們提供的豆腐乳醬加上現場供應的豆瓣醬或是醬油膏,就是最適合補鍋沾的醬料。

 

02.jpg

 

 

第二名:石頭火鍋沾醬
知名石頭火鍋連鎖店,都會拿一大格透明的沾醬格,讓你先取用醬料,把那些醬料全都加在一起就是石頭火鍋沾醬。

04.jpg

 

第一名:甜版沙茶醬
花生粉+醬油與沙茶醬的組合,甜甜鹹鹹的口感,被認為是美食天堂台南口味,配方調理得當,不是南部的人也會愛上。

 

 

你喜歡的沾醬是在第幾名呢?
在還沒吃過柚一村和風醬之前,我最喜歡的是單純的沙茶醬+醬油,不過火鍋店附的醬料都是大桶的便宜貨速成醬油,吃多了會傷身,要小心哦!

 

食品藥物管理署規定市售包裝醬油產品應清楚標示「釀造」、「速成」、「水解」或「混合或調合」
水解醬油、速成醬油?2019年起買醬油記得細看包裝!
柚一村的和風醬是傳統釀造醬油,屬醬油等級中最好的,希望大家吃得到美味、安心享用美食。

 

柚肉和風醬購買連結🔗http://bit.ly/pimsauce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M柚一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